chaesoo.

chaesoo是真的!

剑火/玫瑰苏打./

ooc致歉 文笔不好见谅 浅试一下ABO

@励志上晏江的莫七. 这位宝贝点的梗~

天使剑(柠檬苏打)×宸火(澳洲野玫瑰)

    一场常规赛结束已经是饭点了,因为基地离场馆太远,周火就直接带队员们去饭店吃了。好巧,一进门又跟Saint碰头了,反正是兄弟战队,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就直接坐一桌了。


    “诶你是那个新突击手吧,叫什么来着?”“时神今天天秀啊。”“你也不错啊。”大家都在互吹互捧,天使剑却格外安静地坐在座位上,他现在情况不太好,易感期到了,淡淡的柠檬香溢了出来,离得最近的幻觉感受到了,“队……队长,信息素收一收。”天使剑皱了皱眉,有些烦躁,“我在尽力。”

    他看向旁边的宸火,宸火还在跟一旁的Puppy勾肩搭背相谈甚欢。天使剑看着宸火搂着Puppy的手,一下子就酸了,他回过头捏了捏眉心,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幻觉从包里翻出一只抑制剂,递过去。天使剑接过抑制剂,正准备注射进去,突然余光瞟到宸火搂着Puppy的脖子作势要掐死他。这场景在天使剑现在的解读下就是:我的omega搂着别的alpha亲亲热热。

    “咔”的一声,抑制剂断了,里面的液体顺着天使剑的手滴在地上,天使剑拿起手边的柠檬茶喝了一口,紧紧咬着后槽牙。柠檬的味道四散开来,带着薄荷般的的清爽,天使剑看向Puppy的眼神里充满了杀意。

    Puppy感受到有人在用信息素压制着自己,抬头对上了天使剑那双饱含敌意的眼睛,微长的眼尾加上戾气的神情让原本斯文绅士的天使剑看起来极具攻击性。Puppy赶紧把宸火的手扒拉下来,“那什么,虽然我们是好兄弟,但是,那啥……还……还是要保持一下距离。”顺便把他连人带椅子推到了天使剑旁边。

    宸火被他突如其来的“保持距离”给整蒙了,但下一秒他闻到了空气中的信息素,那种淡淡的,很清爽的,柠檬味的,这是……天使剑的信息素。天使剑的胸膛有些剧烈地起伏着,微扬的眼尾写着烦躁,长长的睫毛给明亮的眼睛打上一层阴影,雪白的皮肤衬得整个人显得有些病态。宸火试探性地拉了拉他的手,小声叫他:“剑哥?”

    天使剑就这么顺势往宸火怀里一倒,双手环上宸火的脖子,皱着眉在他怀里拱了几下。“怎么了剑哥?”宸火回抱着天使剑,“不舒服吗?”“嗯……难受。”天使剑发音黏黏糊糊的。宸火立刻放下手中的筷子,“那……回去?”天使剑缩在宸火怀里,小幅度点了点头。

    “Puppy,帮我交代一下,”宸火推了推身旁的Puppy,“剑哥喝多了,我先送他回去。”天使剑靠在宸火身上,一巴掌打掉他碰Puppy的手,“……走。”

    幻觉默默地看了看出去的天使剑和宸火,以及旁边的空位上那个只剩下冰块的玻璃杯——原本装的是柠檬茶。害,自家队长骗小孩的功夫真是越来越厉害了。


    宸火觉得天使剑有点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来是哪不对劲,他让天使剑靠着自己,一只手搂着他,一只手叫车。“宸火,”天使剑突然出声,“我喜欢你。”虽然已经听过天使剑的告白,也听过很多次天使剑的情话,但宸火的脸还是不由自主的红了,他小声“嗯”了一声,“我也喜欢你。”“不是普通的喜欢,”天使剑嘟囔道,“是很喜欢的喜欢,只想要你,非你不可的那种。”宸火耳尖烧了起来,他支支吾吾地应了声“好”,两人就这么安静了一会儿。

    宸火身上还残留着Puppy的信息素,天使剑闻着很不爽,他蹭了蹭宸火的脖子,皱着眉扯了扯宸火的衣服,“这个,不好闻!”“衣服吗?喝了点酒,回去就换。”宸火低头看了看自己的T-恤。“不是,我要玫瑰味的。”天使剑懒懒地道。宸火抓起自己领口闻了闻,除了自己身上的玫瑰味,还混杂着一点果酒味,他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天使剑……可能有点吃醋了。


    回到天使剑的房间,宸火把他放到床上,正准备去给他倒水,却突然被拽住衣摆。天使剑坐起来,接住了往后倒的宸火。宸火跌坐在天使剑大腿上感受着扑面而来的信息素,心跳漏了一拍。柠檬的味道溢满了整个房间,压迫着宸火的每一根神经——天使剑这tm哪里是喝醉了,这分明就是易感期来了!

    果然下一秒天使剑温热的气息就落在他耳边:“宝贝,我没醉,我是装的。”再下一秒,天使剑含住了宸火的唇。房间里信息素疯狂地翻涌着,柠檬苏打和野玫瑰的味道均匀地混合在一起,像是夏日奶茶店的招牌饮料,清凉,馥郁,诱人。

    天使剑把宸火扑倒,像是在沙漠里走了很久的人终于看到了水那样,疯狂地撕咬着他的唇瓣。他拼命地释放信息素,想要盖住那一点点微弱的果酒味,想用自己的信息素把它洗掉,“以后,不许抱别的alpha,只许抱我。”


    /:柠檬苏打水,澳洲野玫瑰./

评论(29)

热度(34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