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esoo.

chaesoo是真的!

fog密室逃脱/孟婆./④

ooc致歉 文笔不好见谅 主笔剑火,余时顾瓦浅写一下

    “呃……我们回到第一个房间把卷轴放进卡槽里,弹出了这个。”天使剑把绣花鞋放在桌子上,“卷轴是一封起诉书,许子戈为孟骁写的,孟骁……貌似是孟沁莲弟弟。”“还有一个好恐怖的断头台!咔的一下一个人头掉下来!”宸火手忙脚乱地笔画着。

    突然,窗里的烛灯灭了,房间陡然暗了下来,伸手不见五指。天使剑赶紧扣住一旁宸火的手,“别怕,我在。”宸火搂着天使剑的胳膊不挺地往后缩,瓦瓦直接扑进顾乾怀里,就连一向淡定的时洛都往余邃身边靠了一步。

    一阵冷风吹过,四个巨大的柜门打开了,广播再次响起:“夫君,快过来帮一下忙。”是孟沁莲姐姐的声音。“请玩家'许子戈'和玩家'孟瑶'躲进一个柜门,其余人员随意分配。”对讲机里工作人员指引道。

    无法天使剑只好哄着宸火,把他跟瓦瓦关进一个柜门,“乖,别出声,哥很快就来找你。”顾乾看了看手里写着“孟瑶”的身份牌,和天使剑躲进了一个柜子。

    又是一段剧情:“我对你没有感情,也不可能对你有感情!我们之间没什么娃娃亲!”孟沁莲嘶吼道。一个男角色出场,听声音是个粗暴的人:“没感情就没感情,何必杀我母亲!孟沁莲你为何要杀我母亲!”最后孟沁莲的一声呻吟。柜门弹开,“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响起,锣鼓喧天。宸火和瓦瓦从柜子里窜出来直奔天使剑和顾乾。

    一台披着红帘的破旧轿子被四个形如丧尸的人抬了出来。窗里的烛光重新亮起,众人都往后退了一步。时洛跟余邃咬耳朵:“我怀疑这个就是孟婆。”余邃同样差不多推出了剧情,点头赞同:“应该是。”

    一个白瞳女子下了轿,柳叶眉,丹凤眼,微笑唇,生的甚是漂亮,身材也很好,生生衬出几分诡异美。那女子一上来便要拉时洛的手,余邃一把挡开,把自己的手伸了过去。


    npc:……你是npc还是我是npc


    女子把以余邃为首的众人带进一个小房间,端出一个托盘,托盘上是八只小纸杯和八张纸牌。她拿起余邃的身份牌看了一眼,给了他一张纸牌和一个纸杯,余邃看了一眼纸牌,上面写着“友情”。接着是时洛:仕途;顾乾:姻缘;瓦瓦:亲情;Puppy:品德;幻觉:平安;天使剑:姻缘;宸火:未知。

    “嘭”,通往外界的大门打开了。


    复盘环节:

    身份明牌:

    天使剑:许子戈

    宸火:游魂

    余邃:画眉

    时洛:孟骁

    顾乾:孟瑶

    瓦瓦:孟母

    Puppy:李明

    幻觉:李母


    时洛率先发言:“我的身份在游戏中只提到过一次,就是天使剑那卷起诉卷轴里,那孟骁应该就是孟婆的弟弟没错了。断头台说明他被判了刑,不出意外应该是许子戈把他告上去的。”

    余邃:“我应该是孟婆的师姐,广播中有提到,孟沁莲姐姐买药的时候,孟婆师姐起了疑,那这应该不是什么好药,那段广播最后的啊代表她被杀了,那凶手显然是孟婆姐姐。”

    天使剑:“我……应该是孟婆的……姐夫?孟瑶听名字应该是孟婆姐姐,广播里她叫过许子戈夫君,对联、躲柜子和绣花鞋,好几段剧情重复证明许子戈和孟瑶联合害了孟婆。最后的广播有提到娃娃亲,我猜测一下,娃娃亲原本是给孟瑶订的,许子戈和孟瑶为了在一起把孟婆伪装成新娘嫁出去了。”

    顾乾:“我的想法跟天使剑一样,过。”

    瓦瓦:“我这就写的孟母,就是孟婆母亲,害三个孩子都挂了,真可怜。”

    Puppy:“李明应该是个男的吧,那就只能是孟婆的“娃娃亲”夫君啰。”

    幻觉:“我这也是就写的李母,就是那个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被孟婆杀掉的人的呗。”

    宸火的角色游魂跟孟婆没有任何关系,只是寄附在孟婆身边的一个冤魂。


    OK完结


    别管了浅埋一下这个坑而已,接下来写点梗(鞠躬谢幕)

评论(4)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