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esoo.

chaesoo是真的!

剑火/小朋友别哭了./

ooc致歉 文笔不好见谅 #泪失禁

@Soft亲爷爷 这位宝贝点的梗~

    宸火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总是遇到一点小事就鼻尖发酸,情绪一激动眼泪就要夺眶而出。他尽力地克制着自己,以防被别人看出来——国服顶尖暴躁突击手居然是个爱哭鬼,太丢人了。

    但他的队友是谁啊,年少老成的天才选手余邃,裸考数学一百三的时洛,手握剧本的Puppy,能察觉不到他的异常?于是在一次拌嘴中,时洛捅破了这层窗户纸。


    “woc,小崽子你tm又抢我人头!”宸火坐在电脑前,疯狂地敲着键盘。旁边的时洛也不甘示弱,把键盘敲得“噼里啪啦”响,“tm的,自己菜就怪别人抢你人头,老了就承认,菜了就滚蛋!”“你才菜……”怼了一半,宸火又突然没声了。“你又干嘛了?接着怼啊?干嘛?怼不过啊?怂逼。”时洛毫不留情继续单方面输出。宸火还是没吱声。

    时洛本身敏感,早就发现宸火的不对劲了,这次终于忍耐到极限了,“woc宸火你最近到底抽什么风了,突然就不说话了。”说罢转头看宸火。Puppy闻言也看过来,“就是啊火,怎么突然变安静了。”

    震碎时洛和Puppy的是,宸火……好像在哭?宸火眼尾和鼻尖都有些泛红,他不停的眨眼睛又故意瞪大,试图把眼泪憋回去。“咋……这是……咋啦?”Puppy的游戏结束了,他转过头看宸火。

    宸火觉得很烦躁,不就是跟时洛拌了两句嘴吗,娘炮你怎么又哭了,他在心里骂着自己。“不是……”Puppy欲言又止 。“老子没哭!”宸火情绪又上来了,眼泪不要钱似的往下掉,他胡乱地抹着眼泪,但不管怎么努力,眼泪都控制不住地往外涌。宸火受不了了,太丢人了,一摔耳机,跑出了训练室。游戏还没结束,压力留给了时洛,“woc,宸火你别演我啊!”余邃则是默默看了眼跑出去的宸火,拿出手机给天使剑发微信,顺便决定了下次练习赛放生他。

    [Whisper:你把宸火咋了?]

    过了一会儿,对面回过来一个充满疑问的问号。

    [Saint-天使剑:?]

    [Whisper:他刚哭了]

    [Saint-天使剑:???]

    天使剑更不理解了。


    半晌,天使剑的手机屏幕又亮了。

    [宸火小可爱:给我开一下门]

    [宸火小可爱:我在你们基地门口]

    天使剑下楼给宸火开门,“怎么来这儿了?”他rua了下宸火的脑袋。宸火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每次心情不好就往天使剑这边跑。“怎么了啊,”天使剑拉起宸火的手晃了晃,像哄小孩子一样哄他:“余邃说你刚刚哭了,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嘛?”

    宸火别扭地别过头:“没有。”天使剑被他逗笑了,“那好叭,那你就先待在我这里,想回去了你就跟我说好不好?”宸火点点头,“嗯。”“那你难受的话一定要说出来,不要憋在心里噢。”天使剑拍了拍宸火的脑袋。


    天使剑把自己的机位给宸火,然后把幻觉支开,自己坐在宸火旁边。


    OK只有幻觉一人受伤的世界达成。


    Saint那个新人突击手一直在等天使剑双排,天使剑不好意思让别人白等,就拉上他和宸火一起三排。

    那个突击手性格有点像宸火,咋咋呼呼的,脾气也是一点就炸,没过一会儿就嚷起来:“队长队长救我!我靠队长你别光顾着奶宸火啊到底谁是你亲队友!队长啊啊啊啊啊!”宸火也跟着嚎了起来:“什么叫光顾着奶我,自己菜就把锅扣我头上!我都快挂了你那还有一半血呢你好意思要奶吗?!”天使剑快被他俩吵晕了,把耳机调小声了一点,打圆场道:“好了好了都别闹,都奶。”

    一局游戏结束,宸火一把把耳机摔在桌子上,“你干什么老缠着剑哥!他想怎么奶我跟你有关系吗?!你没了医疗师就不行了是吗?!”宸火整局游戏跟那个突击手吵得不可开交,要是可以他巴不得把那个小兔崽子直接踢出队伍。

    那个突击手正欲回怼,却突然噎住了——宸火眼尾鼻尖都已经红透了,眼泪断线珍珠似的“啪嗒啪嗒”往下掉,宸火立刻转过头去,慌乱地抹着眼泪。

    Saint突击手还没意识到“危险”的降临,继续在自家队长雷区疯狂蹦迪:“woc,你你你你你没事儿吧?你单方面骂我那么多句,我都还没说什么你先哭了?”

     宸火觉得丢人,转身就跑。新人突击手还在碎碎念,天使剑给了一记眼刀就追人去了。天使剑一路追到基地门口,终于抓到宸火的手,把人往怀里带,“怎么了啊?压力大吗?”他一下一下抚摸着宸火的背,给他顺气,“那你要是不高兴的话我们不带他了好不好?我们两个人双排好不好?就我们两个人,我只奶你。别哭了好不好?你哭了我心疼。”

    宸火被天使剑这么一哄越发委屈了,哭得更凶了。天使剑吓得一颗心仿佛走在钢丝上,把宸火楼得更紧了,“怎么了,别哭,别哭,哥在这里,一直陪着你。怎么了?想回去了嘛?”宸火哭得都抽气了,他摇摇头,“不……不想。”天使剑有些哭笑不得,“那你现在去哪?NSN吗?”宸火也不知道自己想去哪,只是下意识地往外跑,他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一着急又哭起来。

    天使剑吓坏了,把人又往怀里按了按,拍着背,“怎么了啊?宝贝别哭了,不哭了昂,你哭了我心疼。不哭了好不好?哥在这里,你有什么都可以跟我说好不好?别哭了。”天使剑现在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温柔奶妈第一次哄不住人。

    宸火哭得有些喘不上气,“呜……呜……我……我……我我也……也……不想……哭,但……但是控……控制不住……呜……对……对不起……”

    天使剑给宸火顺着气,尽量让他舒服一点,“没关系的,听我说,在我这里,宸火是小朋友,可以哭的,不用道歉。”怀里的人安静了一点,天使剑松了口气,“小朋友哭很正常,没有关系的。哥只是担心你,心疼你,怕你有什么难受的不肯说出来,咱有事一定要说出来昂。”“嗯。”宸火声音闷闷的,像是哭累了。天使剑让宸火靠在自己肩头,一把把人打横抱起,向自己房间走去。宸火搂住天使剑的脖子,安心地睡着了,可能是刚刚哭得太猛了,身子还一抽一抽的。

    天使剑把宸火放在床上,在他眉间轻轻落下一吻,在他旁边放了个抱枕就下楼继续训练去了。


    天使剑回到自己机位上,那个突击手一局刚好结束又给他发来游戏邀请,天使剑直接点了拒绝,在游戏聊天里打字:自己打。他想了想,又补了一句:谁让你惹我老婆。


    新人突击手一脸震惊地转头看了看他队长,自己卑微单排去了。


    幻觉默默回到了自己机位上,os:你自求多福吧……


    睡了不久,宸火醒了,到训练室去找天使剑。天使剑在打游戏,余光看到宸火来了想直接挂机,宸火赶紧摆摆手,“不用不用,等你打完这局。”天使剑是奶妈,能不能快点结束游戏只能看队友节奏,不过好在他这局快收尾了。心急如焚地解决掉游戏,天使剑站起来,把位子给宸火,一手敲键盘,一手覆在宸火握鼠标的手上,帮他登了账号,亲了一下他的脸,“宝贝等一下。”

    Saint某医疗师兼队长当场表演白切黑变脸,他就这么站在那个惹宸火的队员背后等他打完手上那局游戏,一把拉开他的电竞椅,指着离自己最远的那个机位,“你要不去那边打吧?”那队员满脸问号地看着自家队长不知道为什么黑下来的脸。“我怕你跟我老婆吵架。”天使剑补充理由。

    那个队员只好灰溜溜地滚到最远的机位上开机。不料天使剑又过来推了一下他的椅子,“哦对了,今晚,你单独加练两小时。”

评论(44)

热度(1627)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