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esoo.

chaesoo是真的!

剑火 丷短打小甜饼

ooc致歉 文笔不好见谅

 @dmh 这位宝贝点的梗~


    聚会上,宸火又喝多了,于是天使剑顺 理 成 章 地把人给拐回了Saint,顺便帮他向余邃请了三天假。


    “火,吃饭了。”第二天中午,天使剑看着还坐在电脑前激情冲分的宸火有些无奈。“打完这局打完这局,很快,你们先吃。”宸火随意地敷衍着自家男朋友,手指在键盘上“噼里啪啦”敲个不停。这都是因为昨天聚会上宸火跟时洛打了赌,两人排名都在国服一百多名,谁先冲进前一百算赢,输的女装直播一小时。

    天使剑看着打了一局又一局的宸火,叹了口气,下楼把饭给宸火端了上来,“吃饭。”“等一下等一下,再打一局,最后一局。”宸火还是全身心投入游戏。“饭放这了,记得吃。”天使剑第一次体会到了“男朋友只顾着打游戏不理我”的感觉。


    某只静静飘过的幻觉:“吃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天使剑吃完午饭上来,宸火那碗饭还是原封不动地摆在那里。天使剑有点生气,“宸火,吃饭。”“哎呀不要!你起开我不吃!我绝食!卧槽时洛个小崽子,都一百一十三名了!”天·震惊·使剑把宸火的饭撤了,他这下彻底生气了,“不吃别吃,劝你珍惜生命。”

    可惜神经大条宸小火根本没有感受到男朋友的怒气,满心满眼都是游戏,“杀杀杀!直接上!”


    另一边余渣男也不太好过,“洛洛,打完这局咱就吃饭好不好?”“不行,宸火快追上我了。”“那你吃完饭哥陪你双排?”“行。”时洛迅速结束一局,端起了余邃递过来的饭碗。


    过了一会儿,宸火看着时洛飞速上升的排名,发微信过去:

    [英俊宸火:小崽子你怎么这么快?!]

    [Evil:余神带飞]

    [英俊宸火:怎么还带请外挂的?!]

    [Evil:嗯哼.jpg]

    宸火气得想砸键盘,“剑哥剑哥双排吗?”……没人答应。“剑哥?”……还是没人理他。“天使剑哥哥?”宸火抬头看了一眼电脑对面的天使剑,难道是带着耳机没听见?

    宸火等天使剑一局游戏结束,立马发了个组排申请过去。……被拒绝了。又发了一个过去。……又被拒绝了。……宸火逐渐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但是现在也没时间管了,时洛就快要进国服前一百了,宸火只好又点下排队,自己艰苦奋斗。


    凌晨两点……

    [Evil:女装吧]

    [Evil:(图片:ID Free-Evil 国服排名 99)]

    [英俊宸火:666]

    [Evil:快点的]

    [英俊宸火:是是是,时少爷]

    宸火蹑手蹑脚地走进天使剑的房间,从包里拿出时洛给他挑的那件女仆装,羞耻地换上了,来到电脑前开了直播。

    【卧槽,火你大晚上的别吓我】

    【火你为什么要在这么阴间的时间穿着这么阴间的衣服开直播】

    【这背景是……Saint的基地吧】

    【咳咳咳咳咳】

    【咳咳咳咳咳】

    【咳咳咳咳咳】

    “你们别多想,跟队霸打赌输了而已。”宸火面无表情地打开游戏客户端点了排队。几个闪闪的东西突然从屏幕上划过,“谢……”宸火咬牙切齿地谢礼物“谢谢时爸爸的三个流星雨……”


    天使剑睡得不是很熟,有人进来他能感觉得到,他倒要看看宸火要干什么。不一会儿手机提示音就响了:您的特别关注用户Free-Fire开启了直播。天使剑切了小号,点开宸火的直播间。


    下播后,宸火终于感觉到饿了,现在外卖肯定不送了,他只好把希望寄托于大厅里茶几下面的零食柜。宸火关了训练室的灯,下楼找吃的去了。


    房间里,天使剑心想宸火下播这么久怎么还不回来,决定亲自去看看,下楼就看到宸火一身女仆装在零食柜前东翻西找,裙摆落在地上,好不可怜。人美心善的天使剑哥哥哪里是生气啊,他就是心疼宸火不好好吃饭而已。


    宸火找到一盒饼干刚准备打开,“啪”的一声大厅里的灯亮了。“你就吃这个?”天使剑走到宸火面前。其实偷吃被发现也不是什么尴尬的事吧……就是他现在这个衣服……有点尴尬。宸火心虚的放下饼干就跑,不料被天使剑拽住了衣领,整个人倒在他怀里,天使剑顺势把宸火打横抱了起来向厨房走去,“给你下面。”宸火搂着天使剑的脖子,动都不敢动一下。

    看着天使剑拿着筷子在锅里搅着面,宸火小心翼翼地开了口:“哥?哥哥?”天使剑还是不理他。“我错了嘛天使剑哥哥~”宸火撒起了娇。天使剑抵挡不住了,他叹了口气,无奈道:“你还知道错啊。”“我不该只顾着打游戏不理你~”宸火从后面搂住天使剑的腰,下巴抵在他肩窝。“不应该不好好吃饭。”天使剑补充道,“而且,宸神。道歉是不是该拿出点诚意。”天使剑瞟了一眼宸火的裙摆。“那……你想怎么样……”宸火脸颊有点发烫。“我想怎么样都行吗?”天使剑拿过一只碗把面捞进去。宸火咬了下嘴唇,小声“嗯”了一声。


    天使剑看着狼吞虎咽的宸火,rua了一把他脑袋,“慢点吃,小心噎着。”等宸火吃完,天使剑一把抱起他,眯了眯眼睛,意味深长道:“宸神,你吃完了,是不是该我了。”宸火一听,脸红得能跟树上的苹果媲美。他搂紧天使剑的脖子,脸也埋进天使剑怀里,一声不吭。天使剑加快步伐把宸火抱回房间,放在床上,扑倒,三下五除二扒掉了裙子……


    第二天,宸火扶着酸痛的腰坐起来给时洛发信息:

    [英俊宸火:以后再也不跟你赌了]

    [Evil:放心吧再也不赌了]

    昨晚……余邃来到深更半夜不睡觉看宸火女装直播的时洛身旁,眉头一挑“时神,喜欢骚的啊……”

评论(14)

热度(1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