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esoo.

chaesoo是真的!

剑火/更喜欢你./

ooc致歉 文笔不好见谅

    好不容易放假上海却一直在下雨,闷热的天气让网瘾少年们都心浮气躁,Free基地训练室里充斥着国骂和键盘的咆哮。

    到了中午雨终于停了,几个人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teng”的一下冲出了训练室。刚下过雨,路面还有些湿滑,很不好采,宸火崴到脚了。“咔”的一声,一阵剧痛从脚裸处传来,宸火吃痛跌坐在地上。

    看着被时洛和Puppy从地上拽起来的宸火,高贵冷艳的余渣男也忍不住笑出了声。“余邃你还笑!”宸火挣开Puppy就要和余邃掐架,结果脚刚落地又是一阵痛感,“嘶疼疼疼疼疼——”宸火又一次受到了全队的嘲笑。


    雨停了各战队当然要约着一起出去玩。宸火一下车就直奔天使剑,天使剑看着被Puppy扶着,一蹦一跳的宸火,皱了皱眉,快步上前扶住宸火,“脚怎么了?”宸火心虚地摸了摸鼻子,“没,没事,就是不小心崴了一下。”下一秒,他一个重心不稳就被天使剑打横抱了起来。宸火本能地环上了天使剑的脖子,抬眼就对上了天使剑调戏的目光。

    宸火脸“唰”的一下就红了,“那啥,旁……旁边还有三个战队的人呢……”说着把手放下来,轻轻推了推天使剑的肩膀。天使剑挑起一边眉,声音里染着笑意:“哦?那让他们看着吧。”他又颠了颠怀中的人,宸火吓得一个激灵,手又一次搂紧了天使剑。低低的声音在宸火耳畔响起:“宸神,搂紧了,别松手。”宸火脸红得快滴血了,转过头去埋在天使剑怀里当哑巴。

    余邃凑到时洛耳边,“洛洛,要不我也抱你吧。”时洛看着天使剑和宸火那闪瞎眼的姿势,赶紧拒绝,“别别别我脚没崴。”


    晚上,天使剑看着自己床上的鼓包,无奈地笑了笑,耐着性子哄:“火,快半个小时了,别闷到了。我错了,我错了行吗,出来吧。”宸火也实在是被自己捂得不行了,一把掀开被单喘着气,还不忘瞪一眼天使剑。天使剑看着炸毛的宸火,给他整理了一下头发,“不气了好不好?给你买皮肤。”“要最新的那个!”“好。”天使剑拿出手机给登陆游戏,给宸火送礼物。宸火也拿出手机给小老婆换衣服。

    天使剑看着宸火的手机屏幕,起了点坏心思,“宸神,我问你,喜欢你小老婆还是喜欢我?”“喜欢我小老婆,”宸火毫不犹豫地答道,接着又转头看向天使剑,“更喜欢你。”宸火两只星星眼弯成月牙,眼里的得意似乎要溢出来。看着笑得像小狐狸一样的宸火,天使剑莞尔,一下子把小朋友扑倒,声音有些沙哑:“宸神什么时候学会撩人了?”

评论(23)

热度(54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